郭台銘若買Lamigo 沈富雄:年輕人選票一定會拿到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Lamigo隊啟動轉賣程序,國民黨內總統參選人郭台銘也關心此事,4日晚間於受訪時表示居中安排買主。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在《ETtoday新聞雲》直播節目《雲端最前線》表示,如果郭董願意買下Lamigo的話,年輕人選票一定會拿到。

沈富雄說,其實郭台銘很愛棒球,所以有認養偏鄉地區的棒球隊,也贊助一些體育選手,所以如果郭董願意買的話,這對他來說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沈富雄認為,如果郭台銘把球隊買下來的話,有利於台灣棒球環境的提升,像是拉高大家的新水,也可以爭取股東的支持,有很多周邊的活動可以去推動;且以郭台銘的財力要跟新光金競爭也不算太困難,「你看他買下日本夏普。」

據瞭解,郭台銘這周末郭台銘要去桃園幫Lamigo加油,沈富雄建議,如果郭台銘當場宣布買下Lamigo,「我跟你講,年輕人的票一定會拿到。」

▲▼沈富雄說,若郭台銘買下棒球隊,一定可以拿下年輕選票。(圖/翻攝雲端最前線)

▲沈富雄說,若郭台銘買下棒球隊,一定可以拿下年輕選票。(圖/翻攝雲端最前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