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話「韓國瑜留高雄」 郭台銘:增設副閣揆長駐南台灣

▲郭台銘酸韓國瑜不常在高雄,所以聯絡約不到             。(圖/記者賴君欣攝)

▲郭台銘表示,若當選會增設副閣揆長駐南台灣。(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5日到高雄岡山參加中小企業座談會,會中提及希望高雄市長韓國瑜可以留在高雄,把工業區做好;他強調,若當選總統,會派行政院副院長常駐高雄,自己也會前往美國、日本等世界各地搶訂單,把台灣的工業、農漁產品賣到全世界。

座談會中郭台銘表示,高雄不能丟,但做一個總統不可能3天都在高雄;若當選總統,可能兩個禮拜都在國外,並且在白宮議事,接下來還要和美國簽FTA、要到日本爭取簽漁業協定。

他說明,由於行政院搬到高雄的難度極高,因此會增設一位行政院副院長常駐高雄,協助高雄、屏東以及台南等地區的市政,而自己每個月也會至少到高雄一天或住一晚。

另外會中郭台銘也老調重彈,希望韓國瑜能夠留在高雄,但不要只是賣芭樂,「我要去高雄給他投資,全世界最好的高速運算中心,這個才會賺大錢。」不過2人一直碰不到面,因此讓郭台銘笑說,「高雄一定得要賺大錢,不然三千多億的負債要怎麼還。」

【更多新聞】

早上7點才接到電話!林義守出席力挺 郭台銘晚間合體王金平開直播

轟蔡政府不重視少子化 郭台銘:沒辦法做,換我做給你看

證實推薦買主接手Lamigo 郭台銘力推中職與日本職棒結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