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韓國瑜「大藍鯨」有別意?沈富雄:王金平要他守在西子灣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跟高雄市長韓國瑜4日合體直播大啖美食,行銷高雄;王金平還送一隻「大藍鯨」玩偶給韓國瑜,祝福他成為「魚中之王」。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在《ETtoday新聞雲》的直播節目《雲端最前線》解析,王金平送的這禮物,就是暗示韓國瑜要繼續留在高雄,「守在西子灣。」

沈富雄表示,自從王金平宣布退選後,自己就在臉書發文評論,他認為王金平是一隻很厲害的大狐狸,「這隻猴子(指韓國瑜)是你一手拉拔的,誰能再把他拉回去?就只剩王金平了。」

沈富雄說,王金平厲害到把大家找來一起直播,要來不來隨便,首先把韓國瑜找來,一起吃美食玩遊戲,最後送一隻藍鯨,祝福他能夠成為魚中之王,而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都稱,這代表韓國瑜是「藍營中的共主」。

不過,沈富雄並不認同胡幼偉的說法,他認為,背後的意涵是,「藍鯨困淺灘」,這個淺灘就是西子灣,「我覺得他(指王金平)要他(只韓國瑜)回來高雄,守在西子灣。」

▲▼沈富雄認為,王金平送韓國瑜大藍鯨,是在案示要他守在高雄西子灣。(圖/翻攝雲端最前線)

▲沈富雄認為,王金平送韓國瑜大藍鯨,是在暗示要他守在高雄西子灣。(圖/翻攝雲端最前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