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外遇2年想分手 美髮師寄「蛋蛋照」挑釁人夫:你老婆很厲害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人夫阿智(化名)指控髮型設計師阿仲(化名)與妻子有不正常的交往,兩人不僅多次一同出遊,LINE上也互稱為老公、老婆,對方甚至透過他人的臉書帳號傳送裸露照片給他,還有跳蛋等情趣用品的照片,根本就是在挑釁,實在忍無可忍才決定提告求償100萬元。不過,台中地院法官考量到雙方的財力差距,最後判阿仲應賠償人夫30萬元。

判決書中提到,阿智與妻子結婚後育有一對子女,今年1月他在另一半的手機裡發現一名暱稱為「老吳」的人,雙方對話親密,還互稱為老公、老婆,這才驚覺自己被戴綠帽,氣得向妻子攤牌,對方也坦承認錯,還抖出外遇對象是誰、交往時間約2年。

▲▼房,床(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阿智認為美髮師阿仲與妻子發生婚外情,兩人還有過性關係。(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案無關,下同)

阿智冷靜下來之後再與妻子深入溝通,最後決定共同修復感情,結束這段婚外情,沒想到阿仲得知即將「被分手」,竟然屢次糾纏,還透過臉書、LINE、微信等通訊軟體傳送照片、訊息挑釁,破壞他與家人的生活,精神上也承受極大的痛苦,因此決定提告求償100萬元的精神慰撫金。

但被指控為小王的阿仲辯稱,他與這位人妻只是單純的髮型設計師與顧客的關係,沒有任何不正常的互動,更沒有傳送任何挑釁的訊息或不雅照,加上阿智也無法證明兩人有同居、性關係等行為,怎麼能憑來源不明的片段對話就說他有錯。

▲▼理髮店,美髮店,美容美髮,染髮,剪髮,燙髮,沙龍。(圖/示意圖/pixabay)

▲阿仲否認與人妻有染,辯稱雙方只是單純的髮型設計師與顧客關係。

不過,台中地院法官調查發現,阿仲曾與人妻一同出遊,還在車內自拍並把手伸進女方的上衣內,兩人的LINE對話也的確會互稱老公、老婆,微信上也有「最後我想跟妳說我愛妳」、「我不想破壞妳的家庭」、「妳的跳蛋也在裡面喔!可以跟吳先生好好玩」等對話紀錄,甚至還用臉書傳送女方裸露胸部或僅穿內衣的不雅照給阿智,並留下「你老婆很厲害喔!明天她的衣服、鞋子還有一些用品會寄到你家」等挑釁訊息。

法官認為,綜合上述證據,勘認阿仲與人妻之間有過逾越婚姻誠實義務的不正當交往行為,且有多次通姦行為,依照一般的社會通念,這確實已經侵害到阿智的權利,考量到雙方的財力差距,最後判他應賠償30萬元較為適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