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王金平x下午韓國瑜參拜義民廟 王金平再喊話:參選到底

▲王金平參拜新埔義民廟 再次喊話「參選到底」。(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王金平早上參拜義民廟,重申參選到底的決心。(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前立法院長30日早上來到新竹縣義民廟參拜,由於下午韓國瑜也會在新竹縣舉行大型造勢活動,被問到「黨內競選是不是越激烈」的問題時,王金平也很大器的回答「每個人選自己的,那是很稀鬆平常的事,不要在這方面再有文章去做了。」

搶在韓國瑜下午的行程前,王金平搶先於早上抵達義民廟參拜,被現場媒體問到「韓國瑜跟郭台銘兩邊在造勢,您有沒有覺得說在黨內競選這一塊是不是越演越烈?那您個人怎麼看?」,王金平也非常大器的說,「每一個人都會利用假日來做各方面的造勢,你不能說一個人在這裡造勢,另外一個人就不能在造勢,沒有這回事,每個人選自己的,所以那是很稀鬆平常的事」,他也希望大家不要在這方面再去做文章。

▲王金平參拜新埔義民廟 再次喊話「參選到底」。(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王金平說,「世事如棋,乾坤變化莫測,要大家靜觀未來發展。」

媒體繼續提問,「對於其他黨內候選人29日的政見發表感想如何,自己的政見?王金平認為大家的政見大致上都差不多啦,但認為過去失敗的教育政策一定要重改,也主張恢復技職教育,還有更重視體育,他認為體育經費的年度預算目前只編列80幾億,但應該要在提高至200億左右才夠。

王金平也表示,29日其他候選人一完成國政發表以後,他的臉書也馬上po出自己的政見,其中還有創意住宅的部分,希望年輕人都能夠住得起,還要提昇年輕人薪資收入,王金平認為,國家做好經濟,國家安定、兩岸安定自然我們經濟會發展。

王金平再被問到韓國瑜在新竹縣造勢的看法,王金平表示,韓國瑜在花蓮、台中、台北等地都已造過勢,現在到新竹這個客家同胞比較多的地區,也是應該的。王金平也重申「參選到底」的信念,他說,未來要怎麼一個參選法,目前也沒辦法講出所以然來,以後再說嘛,現在還言之過早,也告訴大家「世事如棋,乾坤變化莫測,要大家靜觀未來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