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下班返家!他開燈見「安娜貝雄」等門嚇爆:說好母女熟睡溫馨畫面呢

▲▼ 男網友回家嚇到          。(圖/原po授權提供)

▲ 男網友回家嚇到 。(圖/原po授權引用,下同。)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半夜下班回家,偷偷打開房間門看著老婆孩子熟睡的身影,相信許多爸爸一天的疲憊都會消失無蹤,不過現實中才不是如此!一名老爸凌晨下班回到家,以為會有這樣的溫馨畫面迎接他,誰知道一開燈就看到詭異娃娃躺在桌上等著,讓人聯想到電影《安娜貝爾》,害他瞬間心臟漏拍,網友們看完也紛紛笑噴。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中貼出一組照片,他表示自己在凌晨3點多下班回到家,原以為迎接他的會是「老婆和女兒熟睡的溫馨畫面」,沒想到打開門卻見到女兒的詭異光頭娃娃「阿雄」孤伶伶地橫躺在桌上等他,讓他猛一看嚇歪,表示「X!死阿雄...三更半夜,你躺在客廳桌上,是要衝三小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當時回家的時候,客廳是關著燈的狀態,開燈後看到這景象覺得很有趣,就立刻拍起來紀念。

▲▼ 男網友回家嚇到          。(圖/原po授權提供)

▲阿雄:爸爸你回來啦~

其實在這之前原po就貼過女兒和「阿雄」的合照,他表示阿雄是長輩送給女兒的禮物,但阿雄瞪得圓圓的眼睛和微張的嘴巴,讓他越看越覺得詭異,還曾說「希望阿雄半夜別自己動起來」,沒想到還真的被它給嚇到。

▲▼ 男網友回家嚇到          。(圖/原po授權提供)

▲女兒超淡定,但老爸越看覺得越毛。

網友們見狀也都笑噴,紛紛賦予阿雄生命,開玩笑說「阿雄在為你等門」、「唯一等你回家的」、「安娜貝雄回家囉」、「它沒跟你說:爸爸你回來了」、「其實...阿雄本來在房間的...」、「小心改天換他幫你開門」、「它還來不及走回去....就被你發現了,只好裝死,你關燈信不信它會再站起來」。還有網友早就料到會有這種事發生,因此從來不買這類型的擬真娃娃給小孩,「芭比已經是極限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