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被威脅…館長PO「剪證圖」霸氣喊:為了國家,值!

▲▼623遊行,館長。(圖/記者李毓康攝)

▲館長在623遊行現場為台灣人民打氣。(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合辦623遊行,吸引許多人參加力挺,卻嚴重影響自己的代言收入和正業;他26日公開表示已和金剛直播、浪LIVE正式解約,等於月收損失百萬元。不僅如此,面對網路上有人發起「剪證」要抵制健身俱樂部,館長表示,「那又如何?為了國家,值!」

館長27日上午在臉書PO出一張「剪證圖」,圖中右下角寫明「623剪證日,拒絕嘴砲走出同溫層。」他說,「這是威脅我事業的圖,正在四處流串,那又如何?為了國家,值!」清楚表明自己不畏來自四面八方的攻擊與抵制,堅定自己為國家的立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紛紛表示,「我下個月就去成吉思汗辦會員,早就想辦了」、「國民黨和韓籍粉的思維真的很難懂,自己愛台灣得方式和愛健身根本是兩回事,這樣就剪證?當初我支持過韓國瑜,我也覺得國民黨應該有變好,結果XX選上後每個人的嘴臉都一樣,我能覺得自己被騙,然後衝去剪他們身分證?這麼愛舔共怎麼不註銷台灣身分證去大陸生活呢」、「館長加油」、「剛好,阿館的健身房給他們用都嫌浪費。」

館長日前開直播表示,金剛直播與浪LIVE曾私下和他討論,能不能不要在該平台上繼續討論政治,因為造成的後果可能損失慘重,但他回應「你要跟我談生意可以,但要我不能在這裡談政治,辦不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