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自爆跟郭台銘見過面:陸軍不容易...建議他多加強「空戰」

▲▼韓國瑜、郭台銘、朱立倫、周錫瑋、張亞中。(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韓國瑜、郭台銘、朱立倫、周錫瑋、張亞中。(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初選進入白熱化階段,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5日表示,他與每位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都保持一樣的距離,誰要來看他,他都接見,他還透露最近與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已見過面。

王金平25日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他跟郭台銘是在一家餐廳見面,郭台銘請教一些選戰問題而已,其他沒有談什麼,簡單談一下而已,他也沒有什麼選戰「撇步」可以教郭台銘,就是只建議郭台銘在「空戰」能夠多加強,並且多談政策願景,也就是政見。

王金平認為,郭台銘選戰要建立「陸軍」沒那麼容易,所以建議郭繼續「空戰」。由於外界都不知道王金平與郭台銘見面,王金平回應,與每位參選人保持一樣的距離,「誰要來看我,我都接見」。

王金平說,如果韓國瑜要來拜訪,他一樣會樂意接見,韓國瑜如果問什麼問題,他一樣會回答,對待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也是一樣的立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