尪買白色床頭燈!妻白眼「像骨灰罈」...網笑認同:快貼他照片

▲▼  夜燈像骨灰罈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夜燈像骨灰罈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為家裡添購新用品時,還是多問一下家人的意見比較保險。一名男網友日前買了知名品牌的床頭燈,沒想到老婆一看,發現竟和「骨灰罈」有極高的相似度,讓她抱怨怎麼不選好看一點的款式。對此網友們也都默默站在太太這邊,笑說「貼上隊友照片給他看」、「以為骨灰罈進化電子式」。

「真的是無限白眼。」一名人妻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抱怨先生買的床頭燈,她表示老公日前興沖沖地帶回一個知名品牌的小夜燈,還說因為是有牌子的所以比較安全,但是原po卻越看越覺得眼熟,後來才發現根本超像骨灰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奈的原po還找出對比圖比較,兩張圖放在一起一看,果然有幾分相似,形狀、顏色和材質有異曲同工之妙,讓她大翻白眼,抱怨老公為何不挑個比較不會被誤會的款式。

網友們看到都笑著認同,紛紛表示「正想問這骨灰罈哪買的質感很好」、「可能是在暗示妳,最近對老公好一點」、「會發光的骨灰罈」、「貼上隊友照片給他看」、「剛剛一剎那看到,以為骨灰罈進化電子式」、「拜託過年的時候千萬別買別用」、「聽你這麼說,原來我枕頭邊放了一個骨灰罈啊」。

▲▼  夜燈像骨灰罈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表示,貼上可愛貼紙後心情好多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其他人則提出一些改造方式,例如貼貼紙或是畫上一些簡單的線條插圖,看起來應該就不會這麼突兀;而原po後來也在床頭燈貼上了「角落生物」的貼紙,並且表示這樣看著心情的確是好多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