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沒好料?他鄉下買50元雞腿飯「附湯&飲料」 一吃驚呆:脆到沒話講

50元雞腿飯(圖/翻攝PTT)

▲50元雞腿飯。(圖/翻攝PTT)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俗話說「便宜沒好貨」,這一觀念深植不少台灣人心,近日就有男網友在間鄉下便當店用晚餐,大雞腿飯居然只要50元,另有3樣配菜、湯和飲料,「直接講啦,這樣50元你吃不吃?」

男網友20日晚間在PTT發文,表示剛在路邊隨便找了間便當店,點了才發現CP值極高,雞腿飯只賣50元,還附飲料和湯可以喝。開吃後他更驚訝,雞腿外皮脆到沒話講,賣到晚上7點多還是熱的,保溫做得滿不錯,裡頭的肉上還有一層薄薄的肉汁,雞肉裡還有一層淡淡的醃漬,「雖然吃不出是什麼醬料,但味道堪比外頭炸雞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餐前拍了張照片,除了主餐雞腿與飯之外,另有3樣配菜,豆腐、高麗菜和小黃瓜。男網友質疑,不少台灣人有奇怪的心態,嘴上整天說著太便宜的餐廳不敢吃,但在鄉下許多店家不用付房租,所以便宜一點很正常,「這樣50元你吃不吃啦,X!」

照片貼上網,不少網友直呼看起來真的便宜好吃,「實惠,我一定來2盤」、「便宜,鄉下都很難找到這麼便宜」、「台中這樣要70塊起跳」、「來我家附近開一家吧」、「這拿到台北大概100(元)」、「高雄這樣也要至少75元」、「便宜,台中便當已經沒有這價位」、「誇張便宜,這樣有賺嗎?」

此外也有各地網友回報,50元內高CP值便當並未絕跡,「不用到鄉下,三重就有一間也是50三菜一大雞腿或排骨」、「很多都是貴在店面租金」、「在台南也正常,我買6菜1飯還只有40元」、「北車噴街好像還有50元便當」。

不過也有些網友認為,乾淨衛生、食材好壞省不得,「你敢吃是因為你不知道那隻雞腿放了多久」、「說真的我不敢吃,一分錢一分貨」、「可是現在覺得太便宜反而覺得有詐,囧」、「我台北人,真的不敢」、「食材不新鮮通常都會用炸的或重調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