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主義媽「轉性嗑生肉」健康變回25歲 終結便秘每天超順暢

▲▼生肉,肉。(圖/取自Pixabay)

▲生肉變成伊娃的最愛。(圖/取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芝加哥56歲女子伊娃(Eva LaRoche)原本是位素食主義者,儘管吃得健康,她的身體狀況卻沒有好轉,還長期飽受便秘所苦,因此決定從兩年前開始食用生肉,沒想到現在排便變得非常順暢。她驚訝表示,「我覺得自己更健康、強壯,而且就像有著25歲時的身體。」

《地鐵報》(Metro)報導,育有兩名孩子的伊娃很久以前就有便秘問題,每次上廁所宛如生孩子般痛苦,她一直在找尋適合自己的飲食風格,直到32歲時成為素食主義者,她不是為了動物福祉,也不是為了環境,「我只想做對身體最好的事情。」然而,6年吃素過程中,她聲稱消化問題沒有改善,而且整體健康狀況還走下坡。

伊娃回憶,她當時特別容易感冒、掉髮,皮膚還變得很乾,她2002年又開始回歸均衡飲食,接著2007年她決定來點不一點的,只吃特定幾項食物,她每8天到14天才會排便一次。

絕望的伊娃有天瀏覽臉書,突然看到有網友聲稱吃生肉有益健康,「我想著,我還能失去什麼呢?」她先從生牛肉開始挑戰,接著進階到其他未烹煮的動物器官,讓她意外的是,她的便秘問題竟然解決了,每天上廁所都很順利,而且她還活力充沛,「這確實替我的健康帶來奇蹟。」

然而,營養學家丹尼爾(Daniel O’Shaughnessy)表示,人類吃生肉有食物中毒的風險,這樣的飲食習慣並不安全,另外,光吃生肉也會造成營養不均衡,缺乏維生素與礦物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