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怨念!公車門旁「狂強調10次」下車請按鈴 司機現身…吐75字超心酸

▲▼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公車車門被貼滿「下車請按鈴」。(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知道,要搭公車時得招手讓司機知道,下車時則是要按鈴,但還是常常遇到不照規矩來的民眾。一名男網友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只見司機在公車的車門前貼滿了5個字的告示,讓原PO忍不住笑噴「司機的怨念到底有多重」。貼文還釣出一名有12年資歷的公車司機回應,75字留言讓人感受到滿滿的無奈。

這位男網友在臉書《爆笑公社》貼出照片,文中笑呼「司機的怨念到底有多重?」仔細看看照片,只見公車的車門旁貼滿「下車請按鈴」的告示,司機分別用紅、黑筆寫在紙張上,並貼在車門上、靠近車頂位置、刷卡機上方、車門上方,前前後後一共約強調10次,就是要民眾記得「下車要按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公車族,學生,公車(圖/記者張一中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張一中攝)

看到照片後,其他網友紛紛留言,「他應該被投訴到怕了」、「被激到了」、「可以理解,親眼看過沒按鈴又怪司機不停車的,很想巴下去」、「平安符的概念」、「不是不按鈴就是亂按鈴」、「司機道士嗎?好像在鎮煞,笑死」、「可能下次會寫:司機不會觀落陰」。

貼文也被轉PO到《爆怨公社》,網友也紛紛幫公車司機說話,「現在的人很奇怪不知道是手殘還是不爽司機,坐車不舉手,下車不按鈴」、「麻煩給大家行個方便」、「一定被投訴過,真是辛苦」、「我看過拍門的阿桑」。

一名12年資歷的公車司機則是無奈回應,「我開了12年公車,下車不按鈴,坐車不舉手,悠遊卡,零錢不先準備好,一直拖時間,然後再來抱怨東抱怨西的,不管是老中少都一樣,都是女生居多,有人可以解釋一下,為啥女生的問題那麼多?」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