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勝選的機會 朱立倫籲各陣營:不要製造任何衝突與意外

▲朱立倫換上青蛙裝,體驗文蛤採收。(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朱立倫換上青蛙裝,體驗文蛤採收。(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記者傅誠/雲林報導

國民黨總統提名初選參選人朱立倫17日下鄉雲林走訪基層,早上8點就到台西鄉魚塭區和養殖業者一起採收文蛤,隨後更是和表態力挺韓國瑜的張麗善縣長同框,席間兩人互動熱絡,張麗善強調,兩人是好朋友又是黨內同志,身為雲林縣大家長,當然要熱情款待。

朱立倫凌晨4點從台北出發,一早來到雲林縣台西鄉,與當地漁民一起下魚塭採收文蛤,並聽取漁民對於收成大幅下降以及環境污染的心聲。漁民反應文蛤採收量近年受到污染等因素影響,從過去2公頃可收7萬台斤,去年降到1萬台斤,朱表示,大家都很辛苦,允諾一旦當上總統不論是政府補助或汙染問題,他一定會全力協助。

▲▼             。(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而面對國民黨總統初選內部的紛紛擾擾,他表示,選舉過程中,他堅持不靠耍嘴皮,始終腳踏實地、實實在在做事。他也呼籲,黨內已進入初選,那就公公平平的初選;各陣營不要在過程中製造任何的衝突與意外,這才是唯一勝選的機會。

▲▼             。(圖/福興宮提供)

隨後,朱立倫在張麗善陪同下,前往西螺鎮福興宮參與敬老眼鏡推廣記者會,他指出,這項免費老花眼鏡的政策首創於他擔任新北市長時,當時推動成果非常成功,今天是代表無名氏捐贈萬付老花眼鏡給雲林縣的長輩們。這也是張麗善在公開表態支持韓國瑜後,與朱首度同台同框,兩人的一舉一動特別的引人矚目,擔心外界有過多不必要的聯想,兩人都很有默契的齊聲表示,今天單純是來做公益,與選舉完全無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