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席韓國瑜22日台中造勢 盧秀燕:誰出線就挺誰

▲國民黨議員聲援盧秀燕。(圖/記者鄧木卿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不出席22日韓國瑜台中造勢。(資料照/記者鄧木卿攝)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繼台北、花蓮及雲林造勢後,22日將到台中舉辦大型造勢,預計在河南路、市政北一路空地舉行;國民黨團也邀請台中市長盧秀燕出席,但盧表明「無法出席」,指出「黨內初選大家公平競爭,待初選完後大家團結一致對外」,誰出線就挺誰,一同為台灣謀福利。

針對盧秀燕不為韓國瑜站台,台中新聞局長吳皇昇17日受訪回應,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上週到台中逢甲逛夜市曾邀盧站台造勢,但盧基於黨內初選公平原則,「不要傷害互相支持者的感情,所以決定都不會站台」。盧希望,黨內初選大家公平競爭,初選完後,有一個正式候選人出現,我們團結一致的支持他,為台灣的未來發展做努力。

▲台中新聞局長吳皇昇。(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新聞局長吳皇昇代替盧秀燕受訪回應。(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對於盧本身是挺郭還是挺韓?吳皇昇表示,「大家都很支持盧、盧也很支持黨內各候選人」,而黨內各候選人也相當優質,希望黨內初選完,國民黨一定要團結一致對外,這是她的想法。

對於22日台中警力規劃、民眾反映場地太小,吳皇昇指出,交通維持是地方政府本應做到的事情,若現場人潮過多,交通維持也一定要做到完善。

另因盧表明無法出席韓台中造勢,盧臉書湧入「忘恩負義」等激進言論,吳皇昇表示,其實支持者沒有所謂言論激進的問題,都是大家內心深處的想法,一切尊重,都公平對待。另也要討論激進言論的真實性,相信支持者都理性,應該能明白盧對每位候選人公平對待,及希望國民黨一致對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