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海巡署南部分署第11岸巡隊淨灘 維護美麗藍海

▲▼             。(圖/記者林東良攝)

▲海巡署南部分署第11岸巡隊,在網仔寮汕淨灘活動,展現守護海洋的決心。(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海巡署南部分署第11岸巡隊,配合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6月14日下午2時辦理「我們的海-世界海洋日網仔寮汕淨灘活動」,以此展現守護海洋的決心,減輕海洋垃圾對環境的負面影響,並提升國人對海洋環境保護之意識,使海岸能永續維持原有之風貌,讓後代子孫也能共享這一片美麗的海洋。

▲▼             。(圖/記者林東良攝)

位於七股潟湖外網仔寮汕離岸沙洲,長期無人來往,且民眾欲至此沙洲僅能搭乘船筏才可前往,但大量垃圾藉由海浪拍打堆積,使得這片美麗海景頓時失色不少,本次參與人員不畏交通及天候影響搭乘膠筏前往,並在各參與單位積極投入下,清運出各類垃圾約850公斤,執行成果豐碩,11隊除派遣人員實施淨灘外,另執行海域及岸際戒護工作,使此次活動圓滿順利。

南部分署第11岸巡隊表示,民眾在享受大海美景的同時,別忘記將環保觀念帶入日常生活中,維護海洋環境人人有責,這樣才能留給後代子孫乾淨美麗的環境;另外民眾有任何需要幫助時,都可撥打「118海巡服務電話」,海巡署秉持著熱誠的心,將竭力為民眾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