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速列車!陸女在曼谷機場快線蹲下撒尿 旁人急閃躲

▲圖中的大陸女遊客,被指在曼谷機場快線7 車廂裡蹲下撒尿!(圖/翻攝自網路)

▲▼圖中的大陸女遊客,被指在曼谷機場快線車廂裡蹲下撒尿!(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泰國網友周二(11日)發推文說,日前他搭乘曼谷機場快線(Airportlink)途中,驚見一名中國大陸女遊客車上時蹲下撒尿,尿液流向四周,嚇得其他乘客急忙閃躲。

該名網友在推特的推文還附上圖片,指該名女遊客突然在車廂內蹲下,大剌剌的隨地撒尿!之後又若無其事的下車。 當她尿尿時,其他乘客被嚇得「濕速列車大逃亡」,急忙閃躲到處飛濺的尿液。然而當時卻沒有人上前阻止及訓斥她。

一名網友說:「只顧著玩手機的女士們,腳下滿是流竄的尿液,我都要吐了。」

從照片可見,該名穿白色上衣、米色裙子的長髮女子當時蹲在車廂內的廣告牌後面,地上出現疑似尿液。旁邊有人瞪著她,坐得較遠的人則完全茫然不知。

爆料的網友說,該名女遊客是從起點站上車,一路上都是坐立不安,卻未見她有去找廁所。

▲圖中的大陸女遊客,被指在曼谷機場快線車廂裡蹲下撒尿!(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