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夫同事伸狼爪! 她6樓跳下未死竟遭「一路拖回房間」性侵後勒斃

▲▼殺人,兇殺,謀殺,恐怖,驚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女子遭未婚夫的同事殺害。(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日前發生一起駭人的兇殺案,一名男子找上公司前輩未婚妻的家中,意圖性侵。女子為了躲避,只好從公寓6樓跳下。而男子發現摔落至1樓的女子還沒嚥氣,竟將她拖回6樓,再度嘗試性侵後將她勒死。且男子本就有性犯罪前科,犯案當時還戴著電子腳鐐,事件曝光後引起公憤。

這起案件發生在5月27日清晨,35歲男嫌落網後,全羅南道順天警察署原以性侵致死的罪名拘捕,但調查過程中發現他有殺人嫌疑,才將罪名改為性侵及殺害女子,5日移送檢方。據悉,若罪名為性侵致死可處死刑、無期徒刑或10年以上徒刑,但犯下性侵殺人罪者僅可處死刑或無期徒刑。

死者的父親4日在青瓦台請願網站上發文,要求判處嫌犯死刑。根據他的發文內容,男子上月27日清晨5時30分左右找上此前便認識的女子居住的公寓、狂按門鈴,以「前輩(女子未婚夫)發生急事」要求她開門。女子擔心未婚夫出事,趕緊為男子開門,沒想到開門的瞬間便被他勒住頸部,男子也趁機進到屋內。

男子見女子遭勒頸後短暫失去意識,便放著她不管,逕自走去喝水。女子恢復意識後,自6樓高的家中一躍而下。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女子摔落至1樓花壇時還活著,疑似張口想說話。而男子隨後下樓將臉部受傷、不斷流血的女子拖回6樓的家中性侵,再徒手將她勒死。且他犯案後自女子家中離開時已經換上另一套衣服,還以白色毛巾遮住臉部,極有可能是預謀犯案。

調查還發現,男子此前有2次性犯罪前科,各服完10年刑期後,於2018年出獄,目前還戴著電子腳鐐。警方以驗屍結果及相關證據追問之下,男子已經承認殺人,稱因試圖性侵失敗,害怕犯行曝光,才會將女子拖回家中殺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