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友友」林國成控擋案子 王世堅嗆:議員要有格啦!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大龍國宅為台北市第一例海砂屋拆除重建公辦都更成功的案例,近日台北市議員林國成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時,暗指議員王世堅與陳炳甫在擋案子。王世堅11日在議會財政建設委員會質疑,市場處可以去告狀其他議員嗎?只因為他是柯家軍、柯友友?「有這樣的議員死一死啦!」

友柯議員林國成在網路節目《議事有意思》指出,市場管理處送進市議會做財產處分流程,但財建委員會卻沒有通過,有王姓議員跟召集人陳姓議員認為要「擋一擋」,其實擋這個法條是不對的,主持人問,「王姓議員是『恰吉』吼?」林國成笑笑不否認。

林國成說,他們反對是不對的,因為通過法令程序的財產處分案,是對老百姓有利的,市政府把案子送進市議會完成法定程序,是為了確保市民權利,怎麼可以反對呢?

有關原住戶需負擔的重建費用,市府估價一坪6萬元,不過民眾自己找估價師來計算,一坪卻是4.9萬元,因此向王世堅陳情,王世堅也向市長處討論。

王世堅11日抗議說,市場處可以去告狀其他議員嗎?只因為他是柯家軍、柯友友?你開價給他,人家總可以談價吧?沒看過首長要議會同仁自相殘殺,去說議員擋什麼案子,這哪叫擋?幫住戶溝通本來就是議員的職責。

王世堅表示,召集人陳炳甫算脾氣好,「如果是我就跟柯文哲輸贏,俗辣!」養一群網軍用來糟蹋議員,「還有這樣的議員死一死啦!X的!長這麼大沒看過這種議員,議員要有格啦,靠市長連滾帶爬選上,那不要當算了啦。」

陳炳甫表示,議員提出疑問,公務單位有義務說明清楚,在市府說明前當然是暫擱,王世間幫住戶講話,反而被污衊成在擋,造成民眾損失,如果這個節目有動用市府資源,那就更不應該,沒有查清楚就亂講,公務單位不應假公濟私,趁機修理王世堅。

對此,產發局長林崇傑、市場處長陳庭輝則都說,沒有去找任何議員,市場處同仁也沒有去講。

林國成受訪則稱,「我說有姓王的議員跟姓陳的,這跟百姓有關的幹嘛要擋」,這本來就對老百姓有利,怎麼會反這個案,沒有講他們擋這個案,主持人自己指名道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