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誇王世堅可愛今酸「藝人」 柯文哲:反正也是表演事業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偷罵市議員王世堅「垃圾」,引起軒然大波,柯文哲27日向議會表達歉意,還在備詢時誇王世堅很可愛。未料,柯文哲28日受訪時又酸王世堅,「其實他也是藝人嘛,反正也是表演事業」。

柯文哲透露,最近常常看老天鵝娛樂,把他剪得太好笑了,還反問「老天鵝怎麼會搜集他這麼多片段?」至於是說謊還是真心這樣覺得王世堅可愛?柯文哲僅回說,你看老天鵝娛樂就會笑出來。

柯文哲27日下午赴議會報告108年度追加減預算,民進黨市議員洪健益追問,藍綠是不是都是垃圾?柯文哲笑說,「好啦好啦,以後會少講」,洪接著問,王世堅是不是垃圾?柯文哲則笑著說,「不會啦,他很可愛啦」。

民進黨市議員林世宗則告訴柯文哲,王世堅對他的批評指教是愛之深,責之切,「他罵你越兇,就是愛你越深,他很愛你,你也給人家愛一下」,柯文哲大笑未回應。

▲▼柯文哲、王世堅。(合成圖/記者黃克翔、李毓康攝)

▲柯文哲、王世堅。(合成圖/記者黃克翔、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