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喊國道六號通花蓮 蘇貞昌嗆亂講一通:登革熱都在高雄...

▲韓國瑜花蓮東大門造勢。(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韓國瑜花蓮東大門造勢。(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花蓮造勢時拋出「國道六號東延花蓮」、「打造環島高速公路網」等交通政見,不過卻因為難度極高,被外界酸到爆。行政院長蘇貞昌11日受訪時痛斥韓國瑜根本就是亂講一通、信口開河,要他好好關心高雄嚴重登革熱疫情比較實在。

韓國瑜日前前往花蓮參加第二場造勢活動,演說主題鎖定拚觀光,並拋出三大交通政見,其中一項是國道六號從南投開到花蓮,建立「台中花蓮生活圈」,但也引發熱議,包含土木專家、交通部全打臉。對此,韓國瑜9日回應,「這是花蓮政治菁英及意見領袖希望他能提出來,因為花蓮人迫切需要跟台中變成一日生活圈,我把他們的心聲講出來」。

蘇貞昌11日受訪時表示,國道六號是他在行政院長任內做了一年四個月的工程,台中霧峰直通到南投的埔里,2004年民進黨執政到2009年完工通車,「就算國民黨執政八年,一步都沒做,為什麼沒做?因為不可能」。

蘇貞昌解釋,國道六號如果要直通花蓮,就得穿越中央山脈,中間有破碎、地熱、湧泉等等,工程根本不可能,他痛批,「不要信口開河、亂講一通,務實來做,高雄市登革熱我很擔心,嚴重登革熱疫情通通發生在高雄,最嚴重還是最近十幾天,希望韓國瑜實際一點,為民除害比較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