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酪梨」當手榴彈搶錢! 囂張男5天闖2銀行輕鬆搶到24萬元

▲酪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男子竟然用「酪梨」去搶銀行。(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色列一名47歲男子竟然把「酪梨」偽裝成手榴彈,用同一法手在5天內連搶2家銀行,一共劫走7750美元(台幣24萬元)。警方後來根據監視器影像以及手機定位,順利逮到這名囂張男子。

根據《以色列時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內蓋夫(Negev)最大沙漠城市貝爾謝巴(Beersheba),居住在貝都因村(Bedouin village)的47歲男子,目前身分尚未公開,5月中旬他前往當地一家銀行,遞給行員一張紙條,上面寫著「把抽屜裡的錢交出來」,但是他把「抽屜」這個字拼錯,正當對方覺得奇怪時,便突然掏出一枚「手榴彈」威脅對方照做,順利搶得4450美元(約台幣13.9萬元)。

5天後,男子前往貝爾謝巴市另一間銀行分行,再度用同一招行搶,獲得3300美元(約台幣10.3萬元)。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到,男子搶劫時大喊「快點把錢放進袋子裡,不然我就會扔手榴彈」,但仔細一看,他右手所握的黑色圓形物體並不是手榴彈,而是一顆酪梨,落網後目前面臨搶劫罪的指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