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怪聲!女屋主嚇到報案 警持槍包圍無辜「小鹿班比」

家裡有怪聲!女屋主嚇到報案 警持槍包圍無辜「小鹿班比」。(圖/翻攝自YouTube/Kicks 105)

▲員警攻堅時,意外發現「危險兇嫌」是一隻鹿。(圖/翻攝自YouTube/Kicks 105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拉夫金市(Lufkin)日前發生一起烏龍事件,一名女屋主因為聽到玻璃碎裂聲,以為家裡遭小偷闖入急忙報警。警方接獲報案抵達現場,發現屋內果然有人影,一度計畫持槍進行圍捕,結果靠近一看發現,「兇嫌」竟然是隻不小心闖入的雌鹿。

拉夫金警方6日凌晨6時10分接到報案,一名女屋主表示,她聽到玻璃碎裂,屋裡還傳來奇怪的腳步聲,由於她把武器放在家中廚房裡,擔心對方拿到武器後會對她不測,已先把自己鎖在壁櫃裡,希望警方能趕快來她家幫忙。

從警方所公布的影片可看到,員警抵達現場察看,發現女屋主前窗玻璃是破碎的,還聽到裡面傳出走動聲,他沒有貿然開槍,而是先退回安全處等待支援,他表示,「我當時不確定屋內有多少人,所以我四處走動確定他沒有從後門或其他窗戶逃跑。」

支援趕到後,大批警力組成小隊一起闖入屋內,只見員警手舉著槍,不斷向兇嫌喊話,「我們是警察,把手舉起來,房子已經被我們包圍了」,然而有其他員警突然大喊,「那是一隻鹿!是一隻鹿」。只見被持槍警察包圍的雌鹿飽受驚嚇,一直在屋內亂竄想要找到出口。

員警伊巴拉(Eddie Ibarra)表示,「一旦我們發現是一隻鹿,我們就笑了出來」,當下便放下了槍,試圖想幫助雌鹿離開,「這隻鹿到處亂竄想要離開,有很幾度差點從後門闖出,但由於門被關起來,所以牠又回到屋內,現場一片混亂」。雌鹿最後順利從前門逃出,幸好事件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