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遭7公尺巨蟒攻擊「整條緊纏在身上」 3男合力搶救仍遭絞殺

回家遭7公尺巨蟒攻擊「整條緊纏在身上」 3男合力搶救仍遭絞殺。(圖/翻攝自Facebook/Wawan Erwiyansyah)

▲女子慘遭巨蟒絞死的消息,在臉書上獲得瘋傳。(圖/翻攝自Facebook/Wawan Erwiyansya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日前發生一名女子慘遭7公尺長蟒蛇絞殺的不幸事件,事件2日發生在布頓縣(Kabupaten Buton),55歲女子返家途中突然遭巨蟒緊緊纏繞,附近3名民眾看到後雖然緊急上前幫忙,但仍不敵蟒蛇力氣,把人救出時女子已經身亡。

案發現場被網友Wawan Erwiyansyah分享在臉書後,立即在網路上引起瘋傳和討論。根據當地媒體報導,事件發生在2日下午5時30分左右,55歲婦人瓦薩戈(Wa Sago)返家穿過樹林時,途中慘被長7公尺的巨蟒咬傷,對方還緊緊纏繞著她的身體,準備把她當成大餐。

鄰居拉西尼當時目睹了這起事件,他表示,當時他和另外2名路過男子聽到瓦薩戈的求救聲,趕緊上前幫忙,結果竟然看到瓦薩戈慘遭一條巨蟒纏繞,整個人差點被吞噬的可怕景象,「我趕緊打電話找人幫忙,我告訴他們,我看到蛇已經啃到受害人脖子上了」。

拉西尼表示,他們3人合力攻打巨蟒,他擊中蛇的頭部後,蟒蛇卻不願意放口繼續攻擊受害人,他便告訴手上拿著彎刀的男子,「快砍下牠的頭」,蟒蛇被斬首後終於死亡,但仍無法及時救出瓦薩戈。瓦薩戈家人則表示,「今天她去了樹林,但通常下午就會回來,發現她不見後我趕緊去找,但都沒看到人」,後來才被告知對方慘遭蟒蛇咬死的消息,家人都非常的傷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