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黃國昌願談合作 柯文哲:等我要選總統再找他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表示若時力變成「小綠」自己將會退黨,未來動向受矚,外界關心,未來是否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結盟。柯文哲日前稱要看合作什麼,聊天也是合作。黃國昌10日回應,如果對公共政策有興趣的話,兩人可以針對未來台灣走向公開對談,柯文哲則說,等他想要選總統再找黃國昌。

柯文哲10日前往議會接受市政總質詢,北市議員王閔生問到兩人合作的議題。柯文哲表示,最後一次看到他是2013年,他爸爸去台大開刀,之後就沒有單獨見過面,「看要談什麼,我也不曉得要跟他談什麼,他要跟我談什麼?」

王閔生指出,談選總統的事,柯文哲反問,「他也要選總統喔?」他強調,「等我想要選再找他就好,沒有選就不要浪費時間」,現在還沒決定。

柯文哲說,他要聊天也可以聊天,他很會打弊案,看看有沒有什麼傳授一下,沒有選總統也可以聊天,純聊天也可以。

柯文哲稍早也自爆內部民調,在一對一的狀況下,他的民調比出高雄市長韓國瑜還多,對此,柯文哲在追問下改口稱,「不是我自己做的,我不會自己去做民調,每一家民調都把我放上去看,做完有時候送給我看」,至於哪一家的民調,要問一下研考會主委余家哲。

余家哲表示,不是研考會做的,不是公務機關,是外面民調公司做的,沒有公布做,「其他人做的給我們參考。」

王閔生問說,會這樣向媒體講,是有確定要選?柯文哲強調,「是人家問我,我才跟他講」,遭到王閔生虧說,「沒有人問你民調啊!」

柯文哲強調,還是繼續每天過自己的生活。王閔生追問三角督的狀況誰贏?柯文哲回說,「都在統計誤差內,沒什麼意義」。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楊亞璇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楊亞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