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自爆民調大贏韓國瑜 蔡英文:市民希望他們多談市政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0日自爆內部民調,自己跟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對一會贏很多,至於會不會有「蔡柯配」的可能,他也淡淡回「哪裡需要」。對此,總統蔡英文表示,她現在不能評論民調,但台北市民都希望他們的市長多談一些市政的問題。

柯文哲上午出席社企實物銀行宣傳記者會,對於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說投給柯文哲沒辦法守護台灣,柯文哲突答非所問說「現在看民調,有一個很奇怪的民調,如果我一對一,我會贏(高雄市長)韓國瑜很多」。媒體則頻頻確認民調來源,他回,「我自己內部的民調。」另外對於「要出來參選?」、「要民進黨支持你?」等提問,柯文哲一律不回答快步離去。

隨後在追問下透露,贏韓國瑜不到20個百分點,是否要蔡柯配或柯蔡配才能贏韓國瑜,柯文哲淡淡的回說「哪裡需要」。

對此,蔡英文稍早受訪時表示,她現在不能評論民調,但她認為,不論台北市或市民,都希望他們的市長多談一些市政的問題。

▼總統蔡英文出席「臺北榮民總醫院新建醫療大樓動工典禮」。(圖/記者陶本和攝)

▲▼總統蔡英文出席「臺北榮民總醫院新建醫療大樓動工典禮」。(圖/記者陶本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