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桃園拚民調:大量台商回台,年底有5千億投資台灣

▲「大咖」部長陪同,蔡英文桃園拚民調。

▲蔡英文由「大咖」部長徐國勇(右一)陪同桃園拚民調。(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總統蔡英文9日由「大咖」內政部長徐國勇、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士陪同,於桃園3大宮廟參香祈福指出,近期適逢美中貿易戰,大量台商回台投資,預計到年底會有5,000億投資台灣,目前累計達3,000億的投資,其中就有1,000億是要在桃園投資,相信桃園將是未來成長最快速,對台灣經濟發展貢獻度最高的地方。

對於8日民進黨黨內政見會的同時,韓國瑜市長在花蓮造勢,批評民進黨對於台灣的經濟,只會講一些好看的數字而已,都沒有知道民間的苦難?媒體詢問蔡英文對於韓國瑜這幾個月的施政成績?▲「大咖」部長陪同,蔡英文桃園拚民調。

▲▼蔡英文桃園3大宮廟參香祈福,宣稱桃園是成長最快速的地方。(圖/記者楊淑媛攝) ▲「大咖」部長陪同,蔡英文桃園拚民調。

蔡英文回應說:韓市長如果體念到台灣有些基層生活的人需要改善的,他就應該在高雄市政上更加的努力,民進黨從執政以來,是日以繼夜地趕工在做,希望能夠改變台灣的經濟與產業的結構,也能夠改變台灣所得分配的結構,所以有很多的政策,就是來幫助基層的民眾,包括減稅、福利措施照顧、老人長照、還有生兒育女上的經費,還有社會住宅等,希望一方面加速經濟的轉型,加速台灣經濟的提升,讓我們的就業品質提高,收入可以提高的同時,從減稅面、福利面來降低一般人的生活負擔。▲「大咖」部長陪同,蔡英文桃園拚民調。

蔡英文強調,「近年來,台灣的經濟是穩定的成長的,我們的實質所得也在穩定的成長,我們會更努力的來做,讓成長速度加速。」對於陪同到桃園3大宮廟參香祈福的內政部長徐國勇,蔡英文向民眾介紹時以:「今天,我們還有一個『大咖』和我們在一起,就是我們的內政部長徐國勇」,也讓民眾了解蔡英文心中的「大咖」部長是哪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