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被老闆記得不加蒜!她一句玩笑「老闆娘笑勸留LINE徵友」嚇瘋:母湯阿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差點就有免錢的臭豆腐可以吃了?!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日前去一間沒有很常消費的小吃店買臭豆腐時,竟然被老闆記住口味喜好,結果一旁的「老闆娘」隨後竟然順勢幫老闆徵友,讓她嚇傻超尷尬。對此,網友們也紛紛跪求後續,直呼「撿現成的不錯啊」、「結果留賴了嗎」。

▲雅口天香臭豆腐。(圖/記者徐溱謐攝)

▲臭豆腐示意圖,與本文店家無關。(圖/記者徐溱謐攝)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分享自己日前被小吃店老闆記住的故事,她表示家裡附近有間臭豆腐店,偶爾想到時就會去買,大概是一個月買1、2次的頻率;日前她一如往常準備點餐時,老闆這次卻記住了她的口味,問說是不是「小辣不要大蒜,對嗎?」原po很驚訝,於是就開玩笑說「欸~老闆,你這樣注意我,你老婆會生氣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這時一旁的老闆娘開口就表示,自己是老闆的妹妹不是老婆,隨後還很順便幫哥哥徵友,「我哥單身喔!要不要跟我哥留個賴認識一下啊!」讓氣氛瞬間降到冰點超尷尬,原po內心也忍不住吶喊「我只是來買臭豆腐的!母湯阿捏啦!」

▲傳LINE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資料照/記者柯沛辰攝)

▲LINE示意圖。(圖/記者柯沛辰攝)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網友們見狀都紛紛開她玩笑,「當臭豆腐老闆娘也不賴喔~吃臭豆腐免費~」、「你吃他臭豆腐 ,他吃你豆腐,很合理」、「所以留了嗎!」、「直接升級闆娘,終身吃免費XD」、「在一起在一起」、「看來會有一個禮拜不好意思去買了」。

面對網友們興奮敲碗求後續,還有人質疑是不是「老闆不夠帥」,她則表示自己從頭到尾都沒有看到老闆口罩底下的長相,加上當時旁邊還有其他客人,她只覺得太尷尬,就沒有留聯絡方式了;她也表示,自己正是因為覺得這家臭豆腐好吃、合胃口,所以才沒有想要輕易破壞這份美好的回憶。

►小知識大決定,買房需要知道的一切都在這,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