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捕鼠官賴瑞躲「野獸」車底 成功癱瘓川普行程!

▲賴瑞鑽進川普的防彈轎車「野獸」的車底,成功搶走鎂光燈焦點。(圖/推特@BillNeelyNBC)

賴瑞鑽進川普防彈轎車「野獸」的車底,成功搶走鎂光燈焦點。(圖/推特@BillNeelyNB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本周到倫敦進行上任以來首度對英國的「國是訪問」,英國王室與政府上下無不奉為上賓,禮遇有加。然而,唐寧街10號首相府的「首席捕鼠官」(Chief Mouser)賴瑞(Larry),卻偏偏不賣川普的帳,非但處處卡位搶鋒頭,還一度為了 「搏版面」而阻擋川普的行程,讓川普團隊哭笑不得。

這段小插曲發生在周二(4日)、川普前往唐寧街首相府會晤首相梅伊(Theresa May)之時。12歲的賴瑞是一隻熱愛鎂光燈的貓咪。梅伊夫婦跟川普伉儷在首相府前合影時,他就在旁邊窗台「貓」視耽耽。很自然的,攝影大哥就讓牠跟川普和梅伊同框入鏡了。

後來,川普要離去了,大家這時候才發現,賴瑞已鑽進川普的防彈轎車「野獸」(The Beast)的車底。這一招立馬癱瘓了川普的行程,成功搶走鎂光燈的焦點。川普身旁眾多的密勤人面對地主國的「首席捕鼠官」, 也莫奈牠何。

NBC記者笑稱:這真是「重大的維安問題」。一直等到賴瑞享受完大眾矚目的明星風采,施施然從車底走出來後,「野獸」的駕駛才敢發動引擎驅車離去。「英國廣播公司」(BBC)一名記者幽默的說,反川普的示威者無法阻擋川普的座駕前進, 唯有賴瑞可以!

▲川普伉儷跟梅伊和她丈夫在首相官邸前合影時,在左邊窗檯前「貓」視耽耽的賴瑞,成功同框入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伉儷跟梅伊和她丈夫在首相官邸前合影時,在左邊窗枱前「貓」視耽耽的賴瑞,成功同框入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