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不爽貓」離世 終年7歲 全球粉絲哀悼

▲2016年11月,「不爽貓」和主人塔芭莎在紐約出席活動時的留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紅「不爽貓」,曾為世人帶來很多歡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動物界著名網紅「不爽貓」(Grumpy Cat)周二(14日)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家中離世,終年7歲。牠的主人周五在社群網站PO出牠的死訊,全球眾多粉絲同表哀悼。

「不爽貓」是一隻雪鞋貓(Snowshoe Cat),是一位「小姐」。牠原名叫「塔達醬」(Tardar Sauce)。由於天生罹患軟骨發育不全,導致牠咬合不正,因此長著一張扁平臉及短尾巴,似乎老是擺出一副看起來似乎很不爽的表情,因此得名。

2012年,牠主人的兄弟把牠的照片PO到社群網站,可愛的模樣讓牠一夕爆紅,自此之後,牠的社群粉專上有多達240萬名粉絲。牠還主演過一部電影,閒時則會跟著主人周遊列國。

「不爽貓」後來罹患泌尿道感染,接著出現併發症,最後在主人「塔巴莎」(Tabatha)的陪伴下,在家中安詳離世。「塔巴莎」PO文說:「不爽貓除了是我們家中的寶貝外,也曾為世上很多人帶來歡笑,即使在牠最艱難的時候也一樣。牠的精神會被粉絲延續下去。」

不爽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