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犬口中救5歲女導致心臟病發 父親死前求警:先救我女兒

惡犬口中救5歲女導致心臟病發 父親死前求警:先救我女兒。(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男子遭大狗攻擊時,還要警方先救女兒。(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愛荷華州一名33歲父親為了從惡犬口中救出5歲女兒,導致自己心臟病發,警方趕到現場時,發現他倒在自家前院,正遭到一條大狗狠咬,但他卻要警察先救自己女兒,後來在醫院死亡,而他的女兒雖然臉部受傷,但傷勢沒有大礙,偉大父愛讓員警動容。

33歲男子奎克(Robert Joseph Quick)上月31日在麥迪遜堡(Fort Madison)家中,與女兒慘遭一條大狗攻擊。警方接到報案,抵達現場發現大狗正在對奎克發動猛烈攻擊,為了安全起見只好當場將狗擊斃,奎克獲救後卻告訴警方,他的女兒也受傷了,請他們先去救女兒。

心臟病發的奎克被送到醫院後,最後仍不幸身亡,而肇事的狗並不是他們家所養,目前仍在調查中。警方聲明中讚揚奎克,「奎克為了拯救女兒,最後毫無疑問地成功挽救她的性命」,據了解,他與妻子一共育有4名孩子,家屬目前已在募款網站GoFundMe發起活動,希望大眾能夠幫忙伸出援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