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停車查看爆胎 下一秒...車被貨車「撞飛30公尺」慘變一團爛鐵!

車禍。(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男子因為要換輪胎,意外逃過死劫。(圖/車禍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17歲男學生開車上學途中突然發現爆胎,他停下車打算換輪胎,結果就在他打電話向媽媽報備這件事時,突然一輛貨車以每小時100公里的時速撞上他的車,回過神來時車子已被撞飛30公尺遠,只差一點他也會跟著一起見死神。

澳洲9News報導,17歲男學生列維(Levi Gamble)上月27日下午12時30分,開著媽媽的車前往黃金海岸(Gold Coast)上課,結果開到一半發生爆胎,便趕緊把車停靠在路邊,正要確定車上是否還有備用輪胎時,突然就發生恐怖車禍,「我當時感覺身體右側吹起一陣巨大的風,然後我看到車子被撞飛至30公尺遠,電話那頭的媽媽問我,『那是什麼聲音』,我說,『我的車被撞飛了』。」

幸運逃脫一劫的列維,雖然整個人毫髮無傷,但車子被撞成爛鐵,他表示,如果自己當時在車上多待10秒,或是人再往右站一點,現在可能已不在人世,所以很想去買個彩券試試手氣。這起車禍造成交通嚴重阻塞,因為司機忙著確定列維是否沒有受傷,目前尚不清楚造成撞車的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