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上顎出現「神秘大黑斑」 年輕媽嚇壞緊急就醫結果糗到爆

女兒上顎出現「神秘大黑斑」 年輕媽嚇壞緊急就醫結果糗到爆。(圖/翻攝自Facebook/Darian Depreta)

▲女兒上顎出現神秘黑斑,嚇得媽媽趕緊帶去就醫。(圖/翻攝自Facebook/Darian Depret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媽媽近來發現女兒上顎突然出現一塊不明大黑斑,由於怎麼擦都擦不掉,嚇得她趕緊帶對方到門診檢查,結果醫生護士也找不出來原因,又為她預約專診醫生進行更詳細檢查,結果「黑斑」真相竟然是一塊被咬濕的紙板,當場令她哭笑不得。

年輕媽媽德普塔(Darian Depreta)上月31日在臉書po了一張女兒貝拉(Bella)的上顎照片,她表示,在和女兒玩耍時,突然注意對方上顎有一個不明黑點,「我注意她的嘴巴是黑色的,我試圖擦拭想知道黑點是否會脫落,但結果並沒有,我立刻打電話給好友求助,30分鐘後便立刻前去就醫。」

德普塔表示,「到達醫院後,護士也沒有辦法擦掉黑斑,還說她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東西,醫生說可能是胎記,但我很確定貝拉那裡沒有胎記」,結果就演變成醫院派了2名專任醫生要找出女兒上顎之謎的緊急情況。

德普塔熱心告訴醫生,「黑斑的邊緣看起來有一點白,看起來很像可以刮得起來」,然後2名醫生似乎意識到真相是什麼了,接著便動手刮除,「結果那是紙盒的紙板,我當場又哭又笑長達5分鐘,以後再也沒臉出現在那家醫院了」。

德普塔表示,貝拉在她洗碗時,曾被她發現在咬一個紙盒,當下雖然立刻拿走,但她沒想到其中一塊紙板竟然卡在對方嘴裡,「是的,貝拉很有可能因此窒息,感謝上帝,她沒有」,所以雖然很糗,她仍選擇把故事分享在臉書,提醒其他家長要多注意寶寶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