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白衣天使39年…死後不忘器捐 百位同事列隊致意:她永遠在付出

▲▼護理師,器官捐贈。(圖/翻攝自YouTube/Good Morning America)

▲德辛要進行器捐手術時,同事們站在走道上致意。(圖/翻攝自YouTube/Good Morning Americ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的一生都會經過生老病死,但轉個念,死亡也許不是人生的終點。58歲的護理師德辛(Mary Desin)在本月初因腦動脈瘤不幸過世,然而在醫院任職39年的她,在生前決定進行器官捐贈,讓自己的器官化為大愛,延續其他病患的生命。當德辛被推進手術室時,現場超過100名醫護人員也全都站出來向她致意。

德辛在美國匹茲堡大學醫學中心工作了39年,6月2日因腦動脈瘤不幸去世,由於她先前曾經表達過器官捐贈的意願,所以她死後,醫院也立刻安排合適的受贈者。就在德辛躺在加護病房(ICU)的病床上,準備推進手術室時,100多位的醫護人員都站到走道上向她致意。德辛的兒子馬修(Matthew James Desin)表示,當時場面非常感人,他也未曾想過母親一生幫助過多少人。

馬修說,在母親住進加護病房期間,許多他不認識的人都來探望,「我從未想過會有100多人來送她最後一程。」德辛的同事說,德辛總是在付出,而且是不斷地付出,「她的決定非常勇敢,教育了所有人,也救了更多人。」

醫院更在德辛離開後,在頂樓點亮3盞燈替她送行,並在臉書上寫著,「德辛捐出了自己的器官,即便面對死亡,仍繼續拯救其他生命,醫院走道也擠滿了替她送行的人,未來醫院的燈會永遠替她開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