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發言人桑德斯月底離職!回老家阿肯色州 川普挺「選州長」

▲▼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將於本月底離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的強力擁護者、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將在本月底離職,川普在推特上宣布了這項消息,但並未宣布繼位者人選。川普還表示,希望桑德斯能競選阿肯色州州長。

川普在推特上表示,經過3年半一起工作後,優秀的桑德斯將要在本月底離開白宮,之後會回到其家鄉阿肯色州,「她是個非常特別的人,並且才華出眾,出色地完成這份工作,我希望她接下來可以競選阿肯色州州長,她會是個非常棒的人選,桑德斯,謝謝妳把這份工作做得這麼好」。

桑德斯隨後也在推特上回應,「我真的很幸福,並且永遠感謝川普總統給我機會,我對於他的成就感到驕傲,我愛總統以及我的工作,不過我此生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當個母親,而現在是回家的時候了,謝謝你總統先生!」

川普在下午的活動開始前,也簡短宣布桑德斯離職的消息,並邀請桑德斯上台,其他白宮員工一同鼓掌致意。川普稱讚桑德斯「堅強又善良」,她則語帶哽咽發表自己的作為白宮發言人的最後一次談話。

《紐時》報導,桑德斯在川普宣布離職消息的前一小時,告知她的員工們要離職的消息,目前還未宣布繼任者人選,但不論下一任發言人是誰,都要與川普一起共度競選總統連任的時期。

在過去三年半的期間,桑德斯一直被視為川普的強力戰友,也是少數還在白宮任職的川普競選團隊成員。她也打破過去的傳統,取消白宮美每日的例行簡報會議,到今日為止,她已經94天沒有開正式的簡報會,在此期間,通常發聲的都是川普本人。此外,每當川普陷入風波時,桑德斯常常會上福斯新聞的節目,替總統辯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