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最前線/總質詢爆氣互槓!韓國瑜嗆議員''你才不及格''

新聞節目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3日出席市政總質詢,因民進黨市議員李喬如在質詢時,突要求局處官員們閉上眼睛,請反對韓選總統的人舉手,隨即又要求其他局處首長們離開議事廳,請韓國瑜和三位副市長留下。對此,韓國瑜認為李喬如根本雙重標準,更批「這種議員是才是不及格」,現場火藥味十分濃厚。《雲端最前線》4日邀請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高雄市議員黃紹庭、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時事評論員王時齊,與主持人楊文嘉一同探討國民兩黨初選及內部爭議。

對於總質詢上大動肝火,韓國瑜指出,過去民進黨執政借那麼多錢和弊案,為何不質詢?就是因為民進黨雙重標準,他更痛批「民進黨的錯誤你不會承認」、「你沒有是非,這就是典型民進黨質詢!」「讓你去剪接,把我變成一個大壞蛋!」,甚至嗆「這種議員是才是不及格」。

▲韓國瑜。(圖/翻攝自《雲端最前線》)

▲韓國瑜。(圖/翻攝自《雲端最前線》)

另外,針對外界質疑民進黨在總統初選民調有遭到操控一事,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2日重申民主進步黨中執會最新決議的民調辦法,總統初選的民調抽樣規則,並強調中央黨部會以公開、透明的方式辦理選務工作,盼外界勿再以訛傳訛。

周江杰強調,手機與市話抽樣程式已於5月31日經由民主進步黨民調委員會外部委員完成查核。在6月6日正式抽樣前,也會請蔡英文同志、賴清德同志雙方陣營指派之專家查驗及見證下,完成總統初選民調執行樣本的抽樣工作。《雲端最前線》4日邀請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高雄市議員黃紹庭、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時事評論員王時齊,與主持人楊文嘉一同探討國民兩黨初選及內部爭議。

▼▼加入臉書粉絲頁訂閱直播通知也可以看得到喔!

《ETtoday筋斗雲》

《ETtoday新聞雲》

《播吧》

關於《雲端最前線》

根據comScore的統計調查,《ETtoday新聞雲》2016年連續在7、8、9三個月到達率已躍居台灣新聞網站的第一名,全台灣1556萬上網人口中,9月份有1260萬人到訪《ETtoday新聞雲》,比率高達93.4%。網路新聞跟世界各國一樣,幾乎已是台灣民眾最重要、甚至是唯一來源。

當社群媒體的影響力已經超越報紙與電視,《ETtoday新聞雲》在忠孝西路一段4號15樓所建置的新聞直播中心,2016年12月5日正式開台。

 《雲端最前線》為《ETtoday新聞雲》新聞直播中心全新製作的時事政論節目,在緊鄰行政、立法、監察三院政治權力中心的攝影棚內,每天中午12時將以即時多元的雲端直播科技,由關注台灣政治運動變遷超過20年的資深媒體人楊文嘉擔任主持,偕同政治人物、學者專家等來賓,針對立院動態、公共政策、熱門時事、網路聲浪等不同議題,進行即時與深度的評論與解析。

 《雲端最前線》於2016年12月5日正式首播,每周一至週五中午12時現場直播,網友們可同步於《ETtoday新聞雲》的官網、新聞雲、筋斗雲、播吧等臉書粉絲頁、東森新聞雲APP,即時收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