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回老家!失智嬤「穿旗袍、撐黑傘」…笑牽已逝阿公 回頭兇她:不准跟

▲▼             。(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夢到阿嬤身穿旗袍、撐黑傘。(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貼文,說她國二時意外在夢中遊地府,還見到過世的爺爺。故事情節讓另一位女網友想到阿嬤臨終時,她夢到已經失智的阿嬤身穿黑色旗袍,精神奕奕地走向廚房打開門,撐起一把黑傘,和已過世的阿公牽著手「好,來去!」看到原PO堅持要跟,阿嬤還回頭兇人「不准跟!走」,夢境讓原PO永生難忘。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靈異公社》表示,阿嬤臨終時,她夢到自己回到阿嬤家,一如往常地衝到客廳找老人家,沒想到看到失智的阿嬤這時精神奕奕,身穿黑色旗袍、腳穿黑色唐鞋,頭髮也梳得很整齊,並往廚房的方向走。原PO則跟在老人家身後,一直問「阿嬤,妳怎麼穿這麼正式?要去哪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睡覺,白噪音。(圖/翻攝PEXELS)

▲原PO在夢中看到阿嬤。(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阿嬤走到廚房的門口,把廚房的門拉開,拿出掛在門把上的黑傘撐了起來!(阿嬤家廚房是沒有門的,夢裡卻有!)」原PO意外地說,這時候,過世的阿公突然出現,祂穿著西裝、頭戴紳士帽,牽起阿嬤的手、用台語說「好了嗎?可以跟我走了吧!」原PO嬤則回「好,來去!」2人便牽著手走向廚房。

看到2人要離開,原PO急著大叫「阿嬤,你們要去哪裡?我也要跟!」聽到這句話後,2老都停下腳步,阿公便對阿嬤說「這摳,妳去處理!」阿嬤則回頭看著原PO,很兇地說「我要去的所在,妳不能去,不准跟!皂!」並用手揮走她。

▲▼ 阿嬤,外婆,祖孫,老人,牽手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阿公牽著阿嬤要離開。(示意圖/pixabay)

接著,她就被媽媽巴醒,夢也只到這裡,但媽媽卻說「妳阿嬤快過往了,我和妳爸先回阿嬤家打點,妳和姊姊帶弟弟妹妹換好衣服快回阿嬤家」。最後原PO說,從那天起,這個夢就一直深深烙印在她腦海裡,「我相信人過世,真的會有自己的家人,或者是你最在意的人來帶你走」。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