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深夜平行追車大喊:後座有人 高雄女嚇到犁田「他要抓交替」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網友安妮(化名)3日在臉書「靈異公社」分享家人親身經歷的故事,大嫂在高雄某工業區上班,有一次騎機車回家,突然聽到路過的男騎士喊了一聲「妳後座怎麼有人」,嚇得當場「犁田」摔車,後來請示王爺才知道,那位路過的騎士其實是要抓交替的,「那段(路)真的很陰。」

▲▼鬼魂、鬼、幽靈、亡靈、靈異。(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的大嫂下班回家被路過的怪男提醒「後座有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無關,下同)

原PO提到,在工業區上班的大嫂下班時間大概是晚上11點15分左右,有一天她騎車從沿海路往林園的方向行駛,過沒多久左後方突然出現一名男騎士,對方平行騎在她旁邊,接著大聲喊了一句,「妳後座怎麼有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大嫂是一個人騎車,聽到這句話當下嚇了一跳,不小心就摔車了,幸好只有擦傷,原PO接著說,最恐怖的點是,男騎士是陌生人,怎麼會知道大嫂本來就是獨自騎車,而不是雙載,「因為家裡有壇,請示王爺後說是大嫂那陣子工作太累,才會遇到。後座本來就沒人,跟大嫂講話的也不是人,是要抓交替的,沿海路南下機車道那段真的很陰。」

▲▼安全帽,機車,騎士,騎車。(圖/取自Pixabay)

▲原PO的大嫂平時都是獨自騎車上下班。

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文章,也紛紛留言回應,「還好現在是大白天,看完一陣抖」、「真的有後勁」、「背都發涼了」、「超毛」、「現在抓交替也求新求變」。

還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說,「那裡真的很多,我昨天從墾丁回小港經過那邊,機車道旁就站一個男的,傻眼的是,看後照鏡時人已經不見了」、「那邊真的超陰,很多事故,我自己也曾經半夜在那裡發生車禍,而前男友在那邊被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