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規定不能拍照…他好奇在倉庫隨手一拍 竟捕捉「黑色靈體」

▲▼地縛靈。(圖/翻攝自臉書【靈異公社】)

▲原PO的弟弟在公司倉庫拍到驚悚一幕。(圖/翻攝自臉書【靈異公社】)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這是甚麼?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PO出一張照片,表示自己的弟弟在公司裡拍到靈異的影像,並發文說,「這是我弟剛剛在公司拍到的,請問這是什麼?我剛問他為什麼他同事要穿這麼熱?他說他不是同事不知道是什麼,我媽說是地縛靈」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原PO表示,「我覺得是人,我有放大看他穿高跟鞋而且是女的,穿這樣不熱嗎?我媽說是地縛靈,有可能拍這麼清楚嗎?來請益各位大神,且弟弟說公司有規定不可以拍照,會被約談」

網友在底下留言說,「這不是地縛靈,應該是魔術靈」、「難怪公司規定不能拍照」、「他好像沒腳欸」、「一腳給他踹下去~假鬼假怪」、「這個女的真的很衰,臉還沒轉過來就被判定為阿飄了」、「老闆娘說,我確認個貨,背對妳而已,居然給我PO上網,還PO靈異公社,當妳祖嬤鬼喔!」、「不用想太多啦,應該就是鬼,沒事的!」

▼原PO的母親認為是地縛靈,想詢問意見,網友紛紛留言。(圖/翻攝自臉書【靈異公社】)

▲▼地縛靈。(圖/翻攝自臉書【靈異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