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淚PO「姊姊想你」悼念3歲遇害表弟 友截圖嘲笑:單相思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2日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感嘆,表弟在3歲時遭人拐走,不幸遇害,如果還活著現在已經10歲了,她在臉書PO出一句「弟弟啊,姊姊想你了」,沒想到卻被朋友截圖開玩笑,有些話甚至還帶著性暗示,讓她感到又氣又難過。網友們看完紛紛留言安慰她,「我之前也是這樣,悼念一位逝去的友人,另一位好友卻留下不好聽的話,結果我直接封鎖他。」

▲一個人,寂寞,孤單,孤獨,憂鬱。(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在表弟的生日PO文悼念,卻被不知情的朋友截圖開玩笑。(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無關)

原PO提到,1日是可愛表弟的生日,如果他還活著的話,算一算已經10歲了,「他離開時3歲,長得很可愛,8個月大時我第一次抱他,他很可愛,臉上總是堆滿笑容,卻被人拐走殺害」,因為實在是太過想念,才會在臉書PO出一句「弟弟啊,姊姊想你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這句話竟然被朋友截圖,還傳到群組裡開玩笑,說出原PO單相思了、要把誰吃掉等黃腔,「以後要叫X(姓氏)開開了」,讓她看了相當難過,同時也很生氣,於是決定說出來一吐苦水。

臉書PO文「姊姊想你了」悼念表弟,卻被朋友拿來開玩笑。(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原PO曬出朋友在群組開玩笑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遭遇,紛紛留言安慰她,「有些人就是愛玩哏,卻玩到不知道哪些哏一開始就是帶有惡意的」、「相信弟弟會很高興的,因為妳還想著他」、「感覺像是開玩笑開習慣,玩錯哏了」;也有不少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說,「我之前也是這樣,悼念一位逝去的友人,另一位好友卻留下不好聽的話,結果我直接封鎖他」、「我家是親人失蹤,男朋友竟然開玩笑說親人是去夜總會當跳舞大媽,氣得我當下直接打了一巴掌,還鬧到他道歉」。

而原PO隨後也更新文章表示,其中一位朋友看到之後有來道歉,雖然不知者無罪,但是道歉的口氣還是讓她無法接受,「不知者無罪,但不代表這樣就能合理化自己的錯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