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內褲「一組3件800元」!他買4盒拆開 噁心怒扔這件:標籤被剪過

▲▼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男網友買內褲,發現疑似是退貨商品。(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對顧客的服務無微不至,退貨機制吸引許多台灣民眾成為會員,但也上演各種「奧客現形記」。一名男網友在臉書貼文,說他日前到好市多購買內褲,一盒共有3件,他回家拆開後卻發現,有一件內褲不僅沒有塑膠夾子,縫在裡面的長標籤還被剪掉,讓他忍不住直呼「可以再噁心一點」。

這位男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文,說他打開在好市多買的新款內褲,「我已經買了第4盒了,這是新款的,黑色灰色黑色包裝,3件800多」。原PO說他開到第3盒時發現怪怪的,因為第一件沒有塑膠夾子,第二、第三件都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買的內褲一組3件,價格是800多元。(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本來不以為意,但要準備撕掉縫在內褲上的長標籤時,驚訝發現有一件的標籤已經被剪掉,「X,可以再噁心一點嗎,那件我直接丟掉,我也懶的去抱怨什麼了」。原PO認為內褲一件才200多元,和時間成本不符,最後乾脆直接丟掉那一件,但還是忍不住抱怨「真的很哭爸」。

▲▼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內褲上的標籤被剪過。(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紛紛留言,「好市多品管很差,內褲有人試穿不合都可以退了,真的很噁心還上架賣」、「你要相信,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這種貼身物品,還能退貨上架賣,好誇張」、「是品管的問題吧,如果接受退貨,就要處理好再上架吧」、「現場看有些盒子是被拆過的,似乎是有人不想要某些顏色偷偷對調,我都是檢查清楚沒拆過痕跡才買」。

▲▼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貼出長標籤的樣子。(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也有網友表示,「問過好市多買了內褲不好穿怎麼辦,他們説穿過那件可以留下來,其他沒穿過退貨。我自已倒是沒買過,只是好奇問一下。新的要穿以前最好也先洗一下」、「會不會有可能退回廠商,廠商包好再運回好市多?好市多應該不會做最後品管」、「退貨是供應廠商要吸收,自行處理吧,應該是廠商的問題」、「覺得貼身物品應該禁止退貨……試想誰願意穿別人試過的貼身物品」。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