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全家爽吃迴轉壽司!他被拋下吃便當 隨興自製「超道地台版握壽司」網推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被全家放生!一名網友日前表示,他的家人某日拋下他一人顧店,全部都開心跑去吃迴轉壽司;不過哀怨的同時他也想出一套方法自我解悶,利用簡單的便當菜就製作出「超接地氣台式握壽司」,讓網友們笑說「感覺可以大賣耶」、「人家是加哇沙米,你是加蒜頭XD」。

▲▼  台版香腸壽司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 台版香腸壽司 XD。(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他表示某日全家人都出門去吃迴轉壽司,狠心留下他一個人顧店,眼前自己吃的還是普通便當,讓他超氣。不過下秒他轉念一想,竟然也成功做出「台式握壽司」隔空同樂,只見他把便當裡的白飯捏成一口的份量,上面再各蓋上一片香腸,好吃又簡易的創意壽司就這樣誕生了!

對此,網友們見狀也都笑說「這種我可以來10盤」、「你這種的要記得加蒜末」、「香腸壽司會不會從此大賣啊」、「內行的!」、「玉子燒改成蔥蛋」、「少了蔥段跟蒜片XD」、「感覺很好吃啊」;不過也有人看了覺得心酸,「只有我覺得有一股淡淡的哀傷嗎?」

▲▼  台版香腸壽司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有網友更狂,自製綜合版的台式握壽司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還有網友留言說自己也做過一樣的事,不過他的用料似乎更豪華一些。只見他把脆皮燒肉、豬腳、烤鴨和白斬雞等肉類放在白飯上,馬上就化身成最道地的「台版綜合壽司」,不好吃也難。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