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3塊錢吃三餐!Youtuber街頭易物遇「正妹Coser」 超亮點網敲碗IG

▲▼三原挑戰一天3元吃三餐。(圖/翻攝自三原慧悟YouTube、DEMI臉書)

▲三原在進行挑戰任務時巧遇正妹Coser。(圖/翻攝自DEMI臉書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擁有高達107萬人訂閱的知名YouTuber三原慧悟,日前在自己的頻道分享「挑戰一天3元吃三餐」,還用「換物品」的方式想換取晚餐果腹,沒想到在交換的過程當中不少網友的目光停在正妹Coser身上,也有許多人在留言處敲碗跪求3名Coser的IG。

三原在31日晚上PO出影片,影片剛出就有網友敲碗,「Coser那段我放慢看,長的美而且人蠻好」、「卡影片那位Cosplay」、「可愛又善良的Coser」、「Coser小姐姐的手好漂亮」、「那3個Cosplay遊戲的有IG嗎」、「有人知道3位Cosplay小姐姐是誰嗎」、「未看先猜,整部影片的重點是三個Coser」。

▲▼三原挑戰一天3元吃三餐。(圖/翻攝自三原慧悟YouTube、DEMI臉書)

▲三原挑戰一天3元吃三餐。(圖/翻攝自三原慧悟YouTube)

此外,更有超神網友馬上就在留言處雙手奉上3位11:47出現的Coser IG:

安生(右邊):傳送門在此
Demi(中間):傳送門在此
小漾樣(左邊):傳送門在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