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拔隱形眼鏡像驚悚片!她「整顆眼球」差點被吸出 千人全嚇噴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拔個隱形眼鏡竟然嚇瘋上千網友!一名女子日前用「吸棒」取下隱形眼鏡,沒想到下秒的景象卻超驚悚,只見她隱眼不但沒拿下,眼球還被往外吸到看起來快掉出來,讓大家驚呼「好危險」、「下次還是用手啦」。

▲▼    拔隱眼像驚悚片         。(圖/網友授權引用)

▲ 拔隱眼像拍驚悚片 。(圖/網友林莉薰授權引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林姓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中發文,她表示自己日前用隱形眼鏡專用的「吸棒」拔眼鏡,但是卻搞得像在拍驚悚片一樣。只見她用吸棒吸住隱形眼鏡,但是眼鏡卻沒有輕鬆離開眼球,當她輕輕向外拉時,整顆眼球竟然也跟著被往外吸,看起來就像要掉出來一樣。

不過下秒景象更慘,吸棒因為吸力太強,不慎被分成兩段,前方吸盤端就這樣吸在她的眼球上,讓她傻眼笑噴,眼睛也因此閉上,結果不斷大喊「好痛」,看起來真的很像驚悚電影會出現的景象。

▲▼    拔隱眼像驚悚片         。(圖/網友授權引用)

▲ 竟然還斷成兩半!(圖/網友林莉薰授權引用)

影片一出已經吸引了4千多名網友按讚,大家紛紛表示「好可怕」,「好驚悚!」、「我以為你眼球要拉出來了」、「不能這樣拔啦~會玻璃體分離~」、「看起來好危險」、「我上次也有這樣過快嚇死了」、「你是拔義眼嗎」、「第一次用真的會這樣」。

其他網友們則是建議還是用手比較安全,原po則表示其實她之前都是把吸棒拿來「戴」隱眼的,但是聽小朋友說也可以用來拔掉,就想說試試看,沒想到差點發生遺憾的事,直呼以後還是用手拔比較保險。

事實上,這種吸棒通常都是應用在「硬式隱形眼鏡」或是「角膜塑型片」上,一般比較少用在軟式鏡片上,提醒大家還是要用適當、安全的方法取下鏡片,以免受傷。

▲▼      隱形眼鏡吸棒       。(圖/網友授權提供)

▲ 隱形眼鏡吸棒。(圖/網友林莉薰授權引用)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迪麗熱巴熱舞…下秒撕掉上衣!一舉手「露出黑Bra」辣翻

►下午1到3點不洗衣、吹冷氣最省錢!台電推新「即時電價」價差10倍技巧大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