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波350名韓粉高雄集結 清晨5點北上凱道力挺韓國瑜

記者李唯甄、洪正達/高雄報導

「決戰2020、贏回台灣」挺韓造勢大會,6月1日在台北凱道盛大登場,高雄韓粉清晨5點就開始集結,準備搭遊覽車一路北上,其中光是文化中心的集合點就來了8輛遊覽車,高達350位韓粉高舉國旗、呼口號,要力挺市長韓國瑜選總統。

▲▼ 韓粉北上凱道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韓粉清晨5點多就集結,準備北上凱道。(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粉準備大國旗上凱道。(圖/記者洪正達攝)

▲▼ 高雄韓粉上凱道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清晨5點多下起大雨,卻澆不熄韓粉的熱情,天還沒亮就穿著雨衣、國旗裝,到現場集合,資深韓粉杏仁哥表示,近來韓國瑜不斷遭到抹黑、抹黃,讓韓粉們都相當氣憤,「而這股氣憤也化成力量」,促使大家聚集在一起北上,到凱道力挺韓國瑜。

也有韓粉表示,韓國瑜上任後,施政真的很有感,「以前夜市快要沒什麼人,但市長上任後,人潮都回來了」,還有路平方案,也讓市民很滿意,另外也有韓粉準備超大國旗,要一路帶到凱道、重現「旗海飄揚」。遊覽車在清晨6點出發,韓粉也在車上高唱《夜襲》。

▲▼ 高雄韓粉上凱道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韓粉集結北上凱道。(圖/記者洪正達攝)

根據流程規劃,這場全國大會師活動從下午2點開始,4點將播放三山造勢影片,4點10分重要代表性人士將上台致詞,包括立委、市議員、企業界代表、庶民代表,每人致詞5分鐘。下午5點時,韓國瑜會在150位旗手的簇擁下進場,然候上台致詞30分鐘,5點50分時會舉戰旗帶領所有到場的支持者呼口號,預計傍晚6點活動結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