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緋彈!葉毓蘭獻策「韓國瑜若有小三私生子就退出任何選舉」

▲▼韓國瑜赴北檢控告吳子嘉。(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外遇長達10多年,還育有一女,韓國瑜已於31日下午提告,吳子嘉則堅稱有消息來源。對此,前警大教授葉毓蘭1日表示,韓國瑜應在1日的造勢大會上完整說明,並承諾「如果我韓國瑜有小三,有私生子,我退出未來的任何選舉!」才能將這些狂丟的「緋色炸彈包裹」接殺拆除。

吳子嘉近日來接連爆料,指稱檢調掌握韓國瑜多年前在一位「新莊王姓女子」家中過夜的畫面,接著吳又直指韓和王小姐有婚外情,且生下1女,韓國瑜為此在31日搭從左營搭高鐵北上,由律師陪同提告,還在北檢外義憤填膺地批吳「可信度值得懷疑,有責任拿出證據,告訴大家孩子在哪?錢在哪?」

對此,葉毓蘭於臉書表示,韓國瑜遭到「緋彈」攻擊,提告只是第一步,更不能以「留待司法調查」回應記者的提問,她獻策,韓國瑜可在1日凱道挺韓大會上完整說明,同時直視自己最忠誠的鐵粉們宣誓,「如果我韓國瑜有小三,有私生子,我退出未來的任何選舉!」,並宣示將來會專心努力呈現自己的治國理念、方針,與優於其他參選人的長處,就能將這些狂丟的「緋色炸彈包裹」接殺拆除。

葉毓蘭認為,韓國瑜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溝通奇才,能夠以庶民語言與民眾對話,也能夠不卑不亢地對外溝通,「此時,韓國瑜承載多少人民的託付,一言可以興邦,一言也可以亡國,慎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