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約砲搞大網友肚子 家人鬧上警局才發現…竟是親兄妹

▲▼印尼。(圖/翻攝自tribunnews)

▲該名男大生被依性侵未成年少女起訴。(圖/翻攝自tribun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網路上遇見這輩子從未見過的手足機率有多低?印尼一對同父異母的兄妹就這樣在臉書上相遇,更悲慘的是,妹妹還已經懷上哥哥的孩子。因為妹妹尚未成年,所以哥哥被以性侵未成年少女起訴後,雙方家人在警察局見面,這才發現這起人倫悲劇。依照印尼法律禁止婦女墮胎,因此這位妹妹還是將孩子生了下來。

印尼一位來自西爪哇席亞米斯(Ciamis)的男大生,透過臉書認識了一位16歲少女,雙方從去年8月開始見面,期間在男方的脅迫下,發生過至少3次性行為。當少女發現自己懷孕並鬧上警局後,男大生被以「性侵未成年少女」起訴,雙方家人在警局見到面後才發現,兩人的爸爸竟是同一人。

原來當年男大生的父親在他尚未出生前就離開,另娶妻之後又生下這名少女,所以男大生跟少女是擁有血緣關係、同父異母的親兄妹。印尼的法律禁止婦女墮胎,除非胎兒的狀況會危害到婦女的生命,或是婦女遭到強暴而懷孕;但是如果真的要墮胎,必須在懷孕後的6個禮拜內進行手術,而且進行墮胎的婦女還需要接受心理諮詢。所以最後少女還是生下了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