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整過頭!新生被逼「半裸做蛙人操」 學長雙手叉胸帥氣合照

▲▼ 曼谷大一新生被逼頭頂沙灘。(圖/翻攝泰國網)

▲ 新生們被要求赤裸上半身,雙手交叉放在背後,用頭頂住沙灘。(圖/翻攝泰國網,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的大專院校近年來每當開學季,總會爆出各式「創新」的迎新活動。曼谷一所技術學院近期就被爆「整新生」,迎新活動的照片曝光後,立刻引起許多網友撻伐,怒罵學長們「太誇張」。

據《泰國網》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曼谷的「Krung Thon」技術學院,迎新活動是在海灘上舉行,當時裸上半身的大一新生們全部排成一列,雙手放在背後,只用頭支撐在沙灘,學長們則站在旁邊監督,防止有人偷懶。學長們為了留下紀念,還陸續在學弟們的隊伍中拍照,先是雙手交叉地擺出帥氣姿勢,隨後4人合體拍大合照。然而,從圖片中可以看到,儘管大部分新生仍維持頭頂沙灘的動作,但也有人早已體力不支倒在地上。

▲▼ 曼谷大一新生迎新被逼頭頂沙灘。(圖/翻攝泰國網)

▲▼學長們紛紛在隊伍中拍照留影。

▲▼ 曼谷大一新生迎新被逼頭頂沙灘。(圖/翻攝泰國網)

報導指出,近年來泰國大專院校的「迎新」,開始出現一些奇怪、低俗甚至是霸凌的活動,有些學長 會濫用權力,命令新生做出危險的動作。

而這些迎新活動照流出後,立刻引起許多網友不滿,直言「如果受傷了怎麼辦」、「一點都不覺得好玩」、「他們的脖子還好嗎」、「感覺會腦充血」、「這真的很危險,脖子很容易會受傷」、「學長整學弟,學弟以後可能會繼續整下一屆,難道要出事才罷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