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車子綁定出售」眼鏡妹賣車送自己 求30歲買家一起帶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雅加達一名臉書暱稱為恰兒恰(Chaecha)的女子日前PO文,要出售一輛日產汽車(NISSAN),同時還附贈賣家本人,也就是要把自己和車子一起賣掉;結果雖然成功掀起話題,但也被網友調侃人口販賣是違法的,最後她自行刪除貼文,卻依舊無法平息這場風波,相關的截圖備份仍在網路上到處流傳。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恰兒恰在文章中提到,這是一輛「與主人一起出售」的汽車,由於原車主已經過世,她想把車子和自己一起賣掉,所以希望能找到30歲到35歲的單身買家,而且商品只能綁定出售,不能分開買,最後還不忘附上聯絡方式,以及幾張自拍照。

「我和車子一起賣」,眼鏡妹PO文掀熱議。(圖/翻攝自Instagram/lambe_turah)

▲恰兒恰的貼文截圖仍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Instagram)

照片中的恰兒恰留著一頭黑色長髮,戴著眼鏡、皮膚白皙,雖然不是纖瘦類型的正妹,但外在條件也不差,因此很快在網路上掀起熱議。雖然大部分的網友都認為,恰兒恰應該只是想找個新的伴侶,才會故意PO出這種文章,而且也沒有講明售價;還有人半開玩笑地提醒,這麼做很像是在販賣人口,小心最後沒找到買家,反而還被帶進派出所。

這起「買車送主人」的事件越傳越廣,恰兒恰似乎也覺得繼續這樣下去不行,目前已經把貼文刪除,就連臉書帳號也消失了,但Instagram、YouTube上還是有很多截圖備份。不少看熱鬧的網友仍舊覺得很有趣,紛紛留言調侃,「我很感興趣耶,可惜我44歲了,不符合她的條件」、「我已經有妻子了,但假如按下確定鍵……我應該是付不了錢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