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過夜桃色風波 黃文財稱「打麻將」:不知李佳芬是否知情

▲▼黃文財出面澄清韓國瑜過夜風波。(圖/地方中心攝)

▲黃文財出面澄清韓國瑜過夜風波。(圖/地方中心翻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在節目上爆料,指稱檢調單位有掌握高雄市長韓國瑜多年前在一位新莊王姓女子家中的畫面,還稱韓的親信黃文財也在場;對此黃文財26日出面受訪,澄清這名王女是他介紹給韓國瑜的,平時下班有空會跟韓去她家打麻將,至於夫人李佳芬是否知情他則說「不清楚」。

黃文財說,王姓女子住在新北市新莊區,以前是在經營書店,跟她已經認是非常久了,約10年前在一個飯局介紹給韓國瑜認識,當時韓還不是北農的總經理,他們偶爾會去王女家中打衛生麻將,如果韓國瑜不需去看拍賣時,有時會留下來打到天亮,但倆人都是下班後才去,也有其他朋友在場。

記者追問韓國瑜得知此事後心情如何,黃文財則表示他有LINE韓國瑜,但韓國瑜卻沒有回,後來才得知他已經睡了,心情應該正常沒有背影響;至於夫人李佳芬對整個事情是否知情,黃文財則說她並不清楚,並強調假如真有曖昧關係,早就被敵對陣營翻出來打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