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30分!郭台銘到場先3鞠躬 向支持者道歉:現在起為2300萬人做事

記者李唯甄、賴君欣、陳韻如/嘉義報導

郭台銘嘉義參訪行受到大批民眾愛戴,一路上擠得水洩不通,也讓行程頻頻延誤,原定26日中午12時準時抵達嘉義鈺通大飯店與民眾大啖最愛美食炒米粉,也因此延誤了近30分鐘。郭台銘抵達現場後,第一件事就是先向現場民眾3鞠躬道歉,並且表示,很感謝大家的支持,「從現在起我將為台灣2300萬人做事,為台灣經濟帶來翻轉」。

▲▼郭台銘抵達鈺通大飯店。(圖/記者賴君欣攝)

▲郭台銘搭戰車抵達鈺通大飯店。(圖/記者賴君欣攝)

郭台銘原定26日中午12時到嘉義鈺通大飯店舉辦與民互動見面會,並品嘗他最愛的美食炒米粉,而熱情民眾為一睹他的本尊,早早就抵達現場卡位,然而,由於民眾的熱情,導致郭台銘的行程頻頻延誤,中午也遲到了近30分鐘才抵達現場。

郭台銘一抵達後,門口更是擠得寸步難行,他好不容易進入會場,第一件事就是向在場民眾鞠躬道歉,也感謝民眾的支持。郭台銘表示,這兩天在嘉義深刻感受到人民對他的期待,以前他為自己做事賺錢,但未來他將「為百姓做事,翻轉台灣經濟」。

▲▼郭台銘鞠躬道歉。(圖/記者賴君欣攝)

▲郭台銘到場第一件是先為遲到鞠躬道歉。(圖/記者賴君欣攝)

郭台銘還提到,他這次出來參選不是想要賺錢,更不是想要出名,他希望給人民多一個選擇,給大家比較,而他也承諾,若是贏得大選,「一定說到做到,到人民賺大錢」。

【更多新聞】

進派出所違反中立? 郭台銘:去感謝,我身上流著警察的血液

嘉義走基層!「故宮南院蚊子有多大」 郭台銘批蔡英文只搞政治

貪腐的別進國民黨!郭台銘誓贏回信心 當選總統肅清吏治列最優先法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